嘤嘤蚂蚱

当188男团看乘风破浪的姐姐

一个脑洞(小学生文笔,ooc归我)全篇胡扯,大晚上失眠突然想到这个梗,因为最近在追姐姐们第三季嘿嘿

李程秀&邵群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抱着正正坐在沙发上,电视上播放着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第三季,绚丽的舞台上姐姐们正在进行个人秀展示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正正随着音乐摇头晃脑,咯咯直笑,随着音乐的节奏四肢摆动起来,身子一歪,往沙发边上倒去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李程秀望着正正兴高采烈的小模样心里越发柔软。“正正,那么喜欢唱歌呀,今天晚上爸爸唱歌哄你睡觉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电视大屏幕上已经陆续结束了大半姐姐们的表演,现在展示的是王心凌姐姐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王心凌是当时学生时代的回忆呀!青涩的歌声,甜蜜的笑语,动人的舞蹈。李程秀思绪落到高中时代,那个与邵群相识的青葱岁月,甜蜜,苦涩,遗憾,相映交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    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,那一定是我在想你”,歌声入耳,想当初感冒打了个喷嚏的时候,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我,但当时我确实是想你了,程秀听着歌声回忆着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常常想你说的话是不是别有用心,明明很想相信,却又忍不住怀疑,在你的心里,我是否就是唯一”,李程秀听着歌,微微出神,脖颈突然出现水珠滴落的湿润感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李程秀转过头,微仰着,邵群擦拭着头发,赤裸着上身,人鱼线没入浴巾下,“在看什么呢宝贝。” 邵群瞥向电视屏幕,“我们当时在一起的时候听过它呢,这是...王心凌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李程秀有点惊讶,邵群竟然对姐姐们有印象,“是啊,挺多年了,这是王心凌的《爱你》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邵群坐到李程秀的身边,正正已经在一旁对新的小玩具投入了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邵群搂住李程秀,两人靠的很近,李程秀半边身子落入邵群怀中,屏幕上王心凌唱着“Ho baby 情话多说一点,想我就多看一眼,表现多一点点,让我能真的看见,Oh bye 少说一点,想陪你不只一天,多一点,让我心甘情愿,爱你~”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宝宝,我爱你”,邵群垂下眼眸,“这不是情话,这是刻在我生命中最深刻的事情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微微垂头,双手反搂住邵群:“我知道的,还有.....我想说,李程秀声音弱弱的,但是手臂却更深地搂住邵群,“我现在很幸福,有正正,有你,邵群,我心甘情愿地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平日腼腆羞涩的程秀会突然那么直白,邵群身子一震抓住程秀的手掌,仔细看,甚至有些许颤抖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心甘情愿地爱你,因为我看到了,” 李程秀一只手掌盖住邵群的眼睛,“我看到了,你也爱我。”  邵群有些发愣,随即感觉眼睫上痒痒的,那是一个轻柔的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夜很长,爱人就在身侧,诉说着切切爱意,不止于此,来日晨曦,越是灿烂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以后还是不说了,真的有点不好意思,邵群一大早又去公司了,昨天那么晚睡,也不知道现在累不累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年x月中午 李程秀日记选

 正正先被哄去睡觉啦(邵群都按耐不住了,但是孩子非礼勿视嘿嘿)

 日记中午才写呢(🙈)

最后程秀哄正正睡觉的歌也得后一天再唱啦(🙈)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